close

我的眼睫毛.....缺一角內
來張我的眼部大特寫........用特效做些亮晶晶的fu~



大家有發現哪裏不一樣嗎?!
答案........................................我的眼睫毛一半不見了!!



因為前面的瀏海太長了,
會遮到眼睛.....也時還會刺到眼睛,
拿起小剪刀學起設計師...東咔咔、西咔咔的剪,
結果一小撮的眼睫毛被我剪掉了!!!!!!!!!!!!!!!


早知道就不自己剪了,
我珍貴的睫毛.......什麻時候才會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