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這篇文章有點掙扎
因為要拿以前方臉的我現在小臉的我做比較(看到以前的照片,我真的...無言~)
不過真的超想、超想把我的變臉的成果和大家分享,
也讓和我一樣曾經"擁有方臉問題的人"可以找到另一種方法改善喔~
所以...........!!!! 豁出去了


相信我身邊的好朋友都知道,
我常常掛在嘴邊說"你們的臉型好好喔~不像我方臉"(一直很不喜歡自己的方臉),
還曾經以為能救我方臉的方法就是"削骨"了
可是在臉上動刀總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所以N年來都一直保持長髪...這樣就多少可以遮住我那方方的臉,
更別說把頭法綁起來了(其實為了這個問題,我在外幾乎是不綁頭法,怕露餡)
什麻"緊實霜"....塗到紅腫也沒效!!
"瘦小臉"按摩器...推到手沒力也沒什麻成效!!
所以~網友有沒有發現...我超愛由上往下拍的角度拍照...
然後拍照一家要亮出我的牙齒、嘴開開才行(有拉長臉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還要壓點下巴喔!!


現在吉兒要告訴你一種快又效的"瘦小臉"方法,
那就是施打"肉毒桿菌"...這是一種微整型(不用開刀的)
別以為吉兒是這麻勇敢的人~一聽到有效就跑去打!!
畢竟是打在臉上...萬一要是有什麻......那我怎麻辨(怕死心態)
是剛好同事有人去打肉毒桿菌...結果臉變的好小、好瓜子,美麗極了!!
於是我鼓起勇氣....跑去微整型一下!!


其實打肉毒超快的....幾秒鐘就搞定了!!
醫生告訴我....大約要1個月成效才會出來....因為打的是深層肌肉(咀嚼肌),
所以不是立即見效的
或許也是花了錢的心態.....每天都一直問大胖"我臉小了沒?!我臉小了沒?!"
問了1、2個星期.....我就放棄了!!
因為大胖和同事都覺得沒什通差咩!!
直到前陣子(約施打完1個月左右)....大家看見我都說我瘦了!!
連我老媽也這樣和我說"一個人在外,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是不是都沒吃飯呀?!"
見鬼了!! 我這個愛吃鬼怎麻可能會不吃東西...反而體重還增加0.5kg耶!!
後來拿了以前的照片和現在的照片比較.....靠!!! 我的臉變小了!!!
所以身邊粗線條的人都說"你變瘦了~變的好瘦、好瘦,臉都ㄠ下去了!!
身邊心細的人都說"你的臉變好小喔~發生了什麻事?!"
嘻嘻嘻....心裏暗爽很久!!

廢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
施打肉毒桿菌時間:98.6.30
放上一張以前的照片和今年7月到澳門玩的照片(7月25拍的,約施打1個月喲)
千萬嚇到!!
........................

.................

................................

...............................................

..................




終於擺脫方臉了喲
(內心狂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