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盼了很久的八仙水上樂園終於臨時成行了,哈!! 
這次參加八仙老人團的成員有我、大胖、阿坤和林佳宏,
(說好要一起跳進八仙的...結果只有我被騙)



因為氣候已進入到初秋,
所以八仙也推出"4人同行1人免費"的方案,有種賺到的感覺喲




最愛玩的就是飄飄河了~即不浪費體力又可以輕輕鬆鬆的在水裏飄來飄去..超級舒服的!! 
看我躺著就知道啦!!





接在我後面的3隻老貓....瞬間被我拍到大胖的眼睛閉起來~哈~我真是太強了,哈




感謝阿坤幫我和大胖拍照,
大胖在飄飄河上都一直尾隨著我...和同學玩一玩後又飄回來...他真的很忙碌內~ 



這也飄的太跨張了吧!!..........翹腳胖 




大胖這張超可愛的!!
誰說小朋友愛玩水...連年過30的大男生碰到水也會開心的不得了 




最後我們還有去玩人造浪喔^^ 因為假浪不高...所以一點也不害怕(月眉的比較厲害!!)




大胖露2點照





整身泡在水裏超舒服的^^





當然也有在水中訓練一下我們的體力!! 結果大家完全不能過關...遜弊了!!




爬了好久~快到終點站時就跌下水了,可惜!! 




自拍.......我也笑太狂了吧!!





沒挑戰成功的我,拍張落水照,呵~





這是我在飄飄河被惡整的照片,粉紅怪物!!




圈圈裏頭的我....表怪也太醜了





還有~還有哇~~最近迷上了facebook,
一下班幾乎都會泡在裏面玩"開心農場"、"我的魚缸"、"動物園",
所以無名就少上來更新資料(醬不太好耶~) 
如果你也有玩facebook...請快快加入我哦!! 
請搜尋"張吉兒"or"gillchang0113@yahoo.com.tw"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