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Creme Hair Bleach(美容大王介紹的)
可以把小鬍子變不見


小罐長條是粉狀的、胖胖瓶是乳霜狀的.....按照說明書上的比例1:2混合攪拌就搞定了
然後再把混合液塗摸在小鬍子部位...再停個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這次是由我和我的小姪女雅婷來試驗看看!!
(我們2個就這樣掛著白鬍子看了10分鐘的電視...)



~10分鐘過後~
我和雅婷手牽手到廁所把白鬍子洗掉...........結果咧! 結果咧!!


小鬍子不見了!!!!!!!!!

全變成金色了!!!!!!!!!!!!!!



這果然是太神奇了
我的小鬍子完全看不出來.......這樣大胖就不用老是說我掛著2邊的小鬍鬚很像"土虱"

再見了~我的小鬍子!!
再見了~我的土虱!!




忘了先把沒染毛前的小鬍子拍起來比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