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的鋼構完成篇...拖好久喔
其實在8/13挑磁磚前一天就完成了...我和大胖是挑完磁磚後才跑過去看的啦!!



胖吉屋又有新進度囉
一起跟著小黃胖進新家看看吧!!
(葉小姐已經把未來裝潢之路舖好了,從電梯口一進直達胖吉屋)



廚具也包好了...



"半"室也全包好了.....



醬看更清楚



重點來了~
大胖的秘密基地....在哪?!
在這!!!!!!
不是整區喔~只有鋼構上方110cm高的地方是大胖未來的秘密基地唷,呵
(以後大胖不乖!! 我就把他趕上去秘密基地...)



來看一下木工的小工作桌
等木工進場後~這小工作桌就派上用場了,呵~



牆角放了一些木材...這個叫柳安木心板...不曉得是用來蓋嘛的?!
等木工施作時...再問問吧



木板包裝紙上面...師父還寫上大大的"勿用"2字,
實在很可愛耶



從7/22交屋到現在,
轉眼又快過了8月...我猜幸福小屋應該會在9月初開始動工吧
到時動工開始...可有的我忙了!!
我可是"監工殺手"
每天一定要跑去看一次...如果照三餐跑...我看師父一定會被我嚇死,呵呵呵~


8/13進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