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厚~自從交屋後...幸福小屋終於踏出第一步了
今天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一天...因為要幫主浴挑新衣啦!!!



這次主浴的壁地磚是要和建鑫磁磚行購入,
先前利用大胖到大陸出差時...已經和設計師葉小姐先來挑過了,
但是...太多種磁磚了....根本心裏沒個準!!!無從挑起....
還是等大胖出差回來後再挑吧~萬一沒挑好...一定會被大胖笑很久......
註:大胖最近都說我的眼光有問題耶?! 我哪還敢挑哇......

言歸正傳...當天下午和葉小姐約好直接到磁磚行碰面
這家磁磚行很大間...聽說已經開店傳到二代了耶...厲害



因為上次已經來看過一次了...,
所以這次不打擾大胖先生...先讓他慢慢看...順便等待葉小姐到來
我呢?!...到處東拍西拍,呵呵呵~



磁磚行果然是磁磚行...哪裏都是磁磚...有國產的、有進口的...多到1~3樓都有
照片中第一塊磁磚好仿古喲~
不過不適合幸福小屋,out !!



我發現呀~磁磚陳列排放像一本大書耶
要一頁一頁的翻~



2~3樓最主要是提供"貼好的實品"可以參考
壁磚、地磚都是喲~



哇!!! 連磁磚也可以貼成桌子
這個真的讓我嚇到!!!!!
磁磚界好發達!!!!! 要不是來挑磁磚...我都不曉得磁磚的運用這麻廣哩!!



來到3樓...整個是以黑色系為主的空間,
裏面有我們要用的"馬賽克"陳列區喲
馬賽克在這裏!!!
又是一本馬賽克書...老闆娘說很多摩鐵都愛用馬賽克



這個彩色玻璃磚牆...好活潑喲
不過小屋的風格用不到這個...不然也好想硬塞幾塊進去



我們來挑馬賽克吧
馬賽克的種類、材質也太多了...看到我眼花潦亂的~
還是大胖厲害
一直看、一直看...都不會搞混!!
邊看還可以邊問設計師、老闆娘問題...真佩服他!!



最後大胖挑了"丸型"的釉面馬賽克磚...一才225元
本來一直以為家裏會出現"方型"的馬賽克磚在主浴裏...
沒想到大師出馬果然不一樣!! 挑個"丸型"的...厲害~厲害~~
註:大胖的手怎麼看起來比我細皮呀!! 又比我白!! 可惡!!!!!



為了顏色上不要出錯...我們還跑到自然光下看了又看
CR1901的釉亮白是不是很漂亮呀!!! 呵~



打上愛瘋燈還是一樣美
不過隔壁也是釉亮白的馬賽克...打了燈就變黃了!! 上的釉不一樣...光線不同呈現的也就不同囉!!



部份的壁地磚...大胖挑了這個
萊特石...淺淺的灰色...家裏太小~不適合用太深的顏色....



認真的大胖在這塊萊特石上面比劃了好久
就是它了



把"丸型"的釉面白色馬賽克磚...放在萊特石上,
人客呀~有沒有很搭的fu哇



打上愛瘋S把賴~一樣粉美厚,呵~
大胖的主浴新衣確認好囉!!!
剩下主浴配件要搭了....真好~又完成了一樣新家功課



主浴配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