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班時旁邊有陣陣腳臭飄過來...你該怎麻辨?!

已經很久了~加上最近天氣爆熱~腳臭的污染程度...已經讓我受不了帶口罩!!
很痛苦又很無奈~真是沈重的負荷,唉~

坐在前面的同事轉頭要和我講話...
一轉頭面向我~馬上又快速轉頭離我超遠的,
因為她差點嗆到(我坐在第一防線..我怎麻能逃...無助!!)
另一邊的同事教我公司系統上的問題...,
來到我坐位上教~我看的出來他非常快速的教過一遍就閃人了(太香了吧)
記得我還曾和他前面的同事MSN說要怎麻解進這件事,
他很慶幸的告訴我,好險他鼻子本來就過敏..所以稍微可以抵擋一些怪味!!
如果太誇張..他都會離開坐位透透氣~

好心的同事送來超香氣小樹送我..希望我可以擋住臭味~
我們為了"這個"開小組會議討論想盡辨法要怎麻解決?!
甚至還想請他的好友開玩笑的和他說"唉呀~你腳怎麻這麻臭!!"
(看看他會有什麻反應?!)
不過我們是好人...還是做不出這種事啦(說說而已)

我有個疑問?!
有腳臭的人...自已聞不出來這濃郁的味道嗎?!
是不是聞不出來呀?!不然怎麻敢脫鞋上班..讓異味到處飄散而不自覺..


誰有好方法可以讓異味消除哇?!
總不能老是上班帶口罩吧(有時氣味重時,還真想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