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太Lucky了吧
買2瓶鮮奶只要1元(7-11飲料同行抽抽樂活動),




走出7-11馬上打給大胖,
告訴他"我超級幸運的事情"(.........我現愛嘛,哈~)
開車回車的路上一直笑的合不攏嘴
我想今天的麵包在1元鮮奶的加持下...應該會超幸福、超好吃的!!


事不宜遲~回到家馬上開始我忙碌的麵包工作
今天來做個甜麵包吧!!...裏頭包上卡士達餡....讓麵包有甜蜜蜜的fu~
一開始......我先做卡士達醬(因為做完卡士達醬要放涼才可以包到麵包裏)
邊煮邊攪~邊煮邊攪~邊煮邊攪~
5分鐘後....................
哇!! 怎麻這麻香!!!(手還是不停的攪動...頭冒大汗珠...心想~以後廚房我也要裝冷氣,哈!!)
就這樣我的卡士達醬完成了(連室友都不相信是我做的,硬說是從外面買回來的,呵^^)



經過1小時的發酵、分割滾圓發酵20分、最後整型完再發酵1小時...
抹上蛋汁,把剩下的卡士達醬畫在麵包上...完成囉
進烤箱囉~左邊上面算來第2個,就是大胖畫的麵包...還真的超有藝術的




放進預熱的烤箱中烤個20~25分鐘,
我的甜蜜蜜卡士達麵包出爐囉!!
~20分....咻一下就過去了~
再等3分鐘就要出爐囉!!
這次烤的顏色還不錯....感覺就超可口的,嘻....




我和大胖熱呼呼喀掉1個....軟軟、甜甜...超好味
大胖直說好吃、大進步內(照片上的我又糊掉~臭大頭照的)
(不過我也兩眼昏花想睡了.....都凌晨了,呼~)




~隔天98.08.20~

早上起床再放進烤箱加熱一下!!
今天的甜蜜蜜早餐就靠你囉...........卡士達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