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的抹茶紅豆麵包...看起來很可口吧




上次在食品材料行買的紅豆餡還在冰箱裏,
趁著早早下班....馬上二話不說.....準備起材料做抹茶紅豆麵包吧


.....製作抹茶麵團...配合看著愛的謊言.......突然覺得生活好充實,呵.....



這次我做抹茶紅豆麵包的準備材料有(約做12顆):
1. 高筋麵粉(這次我是用高筋的國王麵粉), 304g
2. 湯種預拌粉, 76g
3. 奶粉, 24g
4. 糖, 60g
5. 鹽, 3g
6. 牛奶, 180g
7. 酵母, 8g
8. 奶油, 60g
9. 蛋, 1顆
10. 紅豆餡, 隨意


我剛包完紅豆餡的抹茶紅豆麵包....等等就要送進烤箱囉
(大胖說他的抹茶紅豆麵包不要包太多的紅豆餡,所以麵包上面打點的就是大胖的喔)




進烤箱囉!!
我最喜歡在麵包進烤箱時的這段時間,
我總會忙碌不停的往廚房裏跑....一直看著麵包的成長,
當香味出來後~表示麵包快出爐囉




香噴噴的抹茶紅豆麵包烤好囉!!
我和大胖已經等不及要吃熱呼呼的麵包了內...................哈!!
(雖然現在已經凌晨了.....不過看到美味的麵包出爐,就不覺得累了....明天上班一定會掛黑輪)




當隔天早上的早餐就是我做的抹茶紅豆麵包囉
(同事也說好好吃...........我看我做麵包應該算上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