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粉紅豬.....大家可以叫我pink 喔!!


為什麻....這飄蟲可以飛這麻高哇?!
想捉都捉不到................


哇~好酷的仙人掌....整根都是毛耶!!
讓Pink 爬上去瞧瞧....


氣象伯伯說這次的颱風不會進台灣,
那為什麻沒有太陽公公出來內......希望天氣趕快變好,
這樣我就可以出去玩囉



這隻粉紅豬是做給心怡的,
因為做完藍綠娃.....信心大增.....問問身邊的好同事還要什麻樣的毛線娃娃,
不僅可以讓我練習打毛線...也可以送給好同事歐
心怡馬上說....那她要一隻粉紅豬~
花了2個晚上"愛的謊言"(4~5小時)就完成囉!!
希望心怡會喜歡


帶來公司上班的這天,
剛好心怡請假.....所以我把粉紅豬放在心怡坐位上方的仙人掌旁,
等著心怡明天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