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蛙!!
今天來吉兒工作的地方瞧瞧喔~go!!!!!!!!

(耶~趁著吉兒不在坐位上,留影一下吧....大開心照!!)

爬上吉兒的米老鼠日曆上和達達虎一較高下,
看誰比較帥!!


翹著腳坐...有沒有"我是老大"的fu~

不行~不行~~還是來一張正經一點的照片,
這個姿勢man不man呀?!......帥到翻倒^^


吉兒去哪呀?!........讓我等這麻久..........................(完)



呵呵呵~
藍綠蛙的旁白...還真是寫的不怎麻樣......下次我會想出好點子的!!

先謝謝引領我進入毛線娃娃世界的毛線達人May(感謝你^^)
要不是那天下班在電梯遇到你.......
也要不是被我眼尖發現你包包有隻可愛的毛線娃娃貓熊.....(謝謝你送我)
一出電梯~拉著大胖帶我去書局翻書...就醬~我們連晚餐也沒吃,哈!!
最後買了2本毛線娃娃的書.....研究了老半天(我聯考也沒這麻認真過)
假日老妹陪我買了2團毛線(藍、綠)試打...因為只是練習...也不知道成不成!!
就這樣在當天晚上打了2個手機吊飾~
不怎麻漂亮、也不怎麻醜......不過我妹和2個小姪女笑的合不攏嘴(因為滑稽)
也因為打了2個吊飾...所以更清楚、更明白"我的疑問"在哪裏?!
問過毛線達人May之後....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有種惑然開朗的感覺!!
接著把剩下的毛線看著書打出這隻藍綠蛙

為什麻叫藍綠蛙內?!
因為打完青蛙的頭和身體後....綠毛線就用完了啦!!
所以剩下的地方就用藍色打囉!!
最後就變成這樣!!
其實還蠻妙的

接下來...我現在正努力做...給心怡的粉紅豬...
昨天邊看"愛的謊言"邊打毛線....頭、身體、耳朵、尾巴都完成了!!
今天再努力打2隻手、2隻腳....全部接在一起就完成囉!!
開心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