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粒沙兒和老公到日本渡假時...做了隻條條狗
等她回國上班時再送給她~



這隻條條狗花了我2天晚上的"愛的謊言",
.........大概是我看的太專心了,
所以把小狗的綠耳朵縫歪了,哈
(不過我相信粒沙兒一定看不出來........她這方面算是粗線條的人妻內)


綁上熱情的小圍巾~是不是有冬天溫暖的fu哇
(唉呀~忘了把識別証拿下來,羞..........)



希望粒沙兒會喜歡我手鉤的毛線娃娃"條條狗"
(a~不要再和別人說.....我做給你的是"熊"歐....................................臉上3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