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主臥房的系統櫃來了
霧面玻璃滑軌式門片...愛怎麻滑就怎麻滑~



當初這裏會設計用霧面玻璃+滑軌門片,
是因為右半部要放"穿過...但又不太髒還用不著洗的衣服"...晚上透氣還可以滑開縫縫呼吸啦!!
會用半穿透的霧面玻璃...是因為這樣比較清楚東西放哪裏
適合不愛整理家務又懶得記位置的大胖
看來左半邊的衣櫃給他用好了,哈哈哈哈哈~



不清楚為什麻系統櫃師父會把"騙已(台)"插在系統衣櫃上方?!



紙箱裏的拉籃都是要給系統衣櫃用的
其實家裏面的衣櫃...不管是用木作噴漆還是系統櫃...裏面的內櫃...我用了超多的拉籃,
這純粹是我張吉兒的個人偏好啦
誰叫拉籃好拉、好拿又清楚裏放了什麻...好適合我哦
想當初裝潢前.....
Erica請我想想各內櫃依照我們的使用習慣及預利用空間擺放大小空間先畫出來給她...再討論~
我花了幾天的時間把所有衣櫃裏的內櫃全畫好交給Erica...完全沒和大胖討論吶,哈
Erica也嚇了一跳...我用了好多的拉籃(當然有加價的啦,呵~)
等全部裝潢好...再分享吉兒的好用拉籃厚!!



主臥床頭系統櫃也裝上去囉
果然有舒服的fu



接下來~看看孩臥房進了什麻系統櫃?!
哇哇哇....一大片的書桌(明明就一片書桌而已...硬是要誇大講成一大片,哈~)
Z字型書架(Erica送我們的)
右側是連接衣櫃的落地書櫃...層板還沒放...所以還看不太出來是書櫃啦



咦....書桌上也有插上"騙已(台)".....和主臥房衣櫃上方一樣耶!!
這是哪一招哇



孩臥房衣櫃登場
衣櫃下方的推拉門會這樣設計也是有原因的....下次再揭曉



我們選的孩臥房衣櫃門片把手
上次先用手機拍好"門片上球照"po在FB...好多人充滿好奇詢問,
可見我們的眼光還不賴,呵呵呵
希望以後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朋友住在這裏都可以感受到我們對家的用心
和我們愛大家、在乎大家的細心與熱情...好肉麻~連我都覺得好害羞了



孩臥房畸零地...下層會塞一個大收納櫃、上層做成開放空間的板層架喔
系統櫃都組好了...照片前面那2桶....就等師父裝上去喲~



走!! 來看看廚房的系統櫃好了沒?!
照片中右邊一大格一大格凸出來的...就是電器櫃(半成品)
到時會推進去和天花板的立面封板切齊唷!
照片中左邊一長條的是高昇櫃(半成品)....俗稱的大怪獸
大胖的零食、我的瓶瓶罐罐全部都可以放在這裏吶!!
大怪獸....其實很像沒有冷藏功能的大冰箱啦!!



大怪獸的把手...很簡單俐落厚!!



大怪獸五金.......
這個大怪獸是我當初堅持要做的!!
雖然廚房就這麼小一點....但是有了它~我想收納會更強



從來沒到過幸福小屋的頂樓看看,
今天第一次和大胖走上來......



一上樓就分兩邊....一邊是空地...兩邊種上2條綠色植物,
還不賴...只是我想平常應該不會有人會想上來坐在這聊天吧...風很大溜~



另一邊建商給了一座晒衣架...晒棉被的吧!!...我猜?!



哇~這裏可以看到東西向快速道路喔



另一邊...可以看到河...什麻河?! 是頭ㄑ一ㄢ溪嗎?! 哇嘸知啦
雖然不知道是什麻河...但蜿蜿蜒蜒的....很漂亮喔!!



補充一下:
上次送進來的系統鞋櫃...請Erica幫我上下開了2排透氣孔,
一般做系統鞋櫃...好像就只有開下排透氣孔...
我怕鞋櫃裏面的"氣"循環不良會產生不好的氣味
所以特地請Erica...幫我把鞋櫃上下都開洞吧



幸福小屋日程表:
0906  水電進場
0913  木作進場
0914  冷氣配管、配線
0920  冷氣配管(吊隱式冷氣風口)
0927  泥作進場(泥作、防水)
1004  泥作進場(貼壁磚)
1007  木作退場、泥作進場(糊淋浴間水泥)
1011  油漆進場、木作收尾、泥作進場(貼地磚)
1017  木作再次進場施作吧檯支撐架
1024  油漆退場
1025  系統櫃進場
1101  系統櫃收尾、木工收尾、油漆收尾
1102  主浴玻璃隔屏(玻璃廠商記錯時間,提早一個星期施工)


更多的照片,請看【111029】幸福小屋系統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