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漆退場...系統櫃在10/25就進場囉
客廳沙發背牆的淡灰色出現了...配的真好看!!(旋轉ing~)



大門旁的系統鞋櫃裝好囉!!
大胖最愛的櫃子...不是因為它是鞋櫃...而是它的門片是用結晶鋼烤白...
以後幸福小屋整間最"閃亮"的地方...就在這唷
(目前怕被刮傷...所以表面的保護紙還沒撕掉吶~)



鞋櫃底下的支撐柱會拆掉,
到時室內鞋就可以隨意的踢到底下,哈哈哈~
底下側面有插座...等有錢買"機器人"時....這裏就是機器人的家啦



廚房牆面(ㄇ字型)也是漆成淡灰色...和客廳背牆的顏色一樣喔
幸福小屋的開放空間...能看見的地方...就真的只有黑、白、灰耶~
怎麼沒有繽紛的色彩.......不像我!!
放心啦!!! 第一眼看不到的房間裏...我一定要卡了佛...萬歲!!



秘密基地樓梯牆面用的顏色也和廚房、客廳背牆一樣.....淡灰色啦
這樣拍起來...粉不錯看耶~有舒服到,呵呵呵~



通往秘密基地的小樓梯(系統櫃).....,
放心厚!! 祕密基地的鋼構可以承重300kg...
扣掉夾層樓板、有的沒的重量.....承重250kg是沒問題的啦



夾層下方的迷你化粧台(系統櫃)
誰叫主臥太小...化粧台沒地方塞啦!!
所以把化粧台默默的移來這裏.............要低調,噓~



夾層裏的2條空格,
等玻璃崁入...一定會很穿透



秘密基地全貌



先來介紹色彩超重、超亮的孩臥房
孩臥房刷上深藍色的單面色牆...有青呷敢大聲!!!
到時這面藍色牆會有系統衣櫃和書桌、書架唷!!



米老鼠現形囉
選了黑色和紅色....這些都是米老鼠的招牌色...猛看像帶了帽子的米老鼠,
這間配色出乎意料好看!!
大胖好厲害喔.....這間配色點子全是大胖指定的,
米老鼠分隔2半是我想的....黑色和紅色是我配的...硬是要邀功,呵呵呵



從秘密基地看過去孩臥房......顏色對比好強烈



接下來...換到溫馨系列的主臥房,
嫩芽綠+溫暖鵝黃色的星星....是我選的顏色......,
不曉得是嫩芽綠刷的面積太多?! 還是這嫩芽綠不好搭?!
一直覺得配出來的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也因為這樣....從此被大胖冠上"掉漆綠"的新綽號
不過我還是期待大樹被脫掉皮後.....應該會搭出我想要的感覺吧!!!
期待ing~



木作衣櫃旁的系統櫃還沒入住....再給系統師父一些時間,哈



床頭整片收納櫃也還沒入住....不過中間的色塊已經上好顏色了,
這也是我選的...比嫩芽綠再深一號



油漆退場後~
真的可以感覺離"具體"的幸福小屋越來越近了,
先前期待它的長大....現在突然長這麻大......又驚又喜
聽Erica說順利的話...小屋在11/10就可以交屋了唷


幸福小屋日程表:
0906  水電進場
0913  木作進場
0914  冷氣配管、配線
0920  冷氣配管(吊隱式冷氣風口)
0927  泥作進場(泥作、防水)
1004  泥作進場(貼壁磚)
1007  木作退場、泥作進場(糊淋浴間水泥)
1011  油漆進場、木作收尾、泥作進場(貼地磚)
1017  木作再次進場施作吧檯支撐架
1024  油漆退場
1025  系統櫃進場
1101  系統櫃收尾、木工收尾、油漆收尾


更多的照片,請看【111026】幸福小屋系統櫃進場~卡了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