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很酷耶~因為第一次做面包......居然還蠻成功的!!!
半頁一出爐~我和大胖馬上喀掉一個(溫溫熱熱的真是好吃~)

(下班回來就開始做面包,所以臉泛油光、身穿居家服...隨便了點,請見笑哈!!)


看到沒?!...滿滿肉鬆好滋味
其實做面包時並沒有想到要包肉鬆....
是突然想吃肉鬆...等面團發酵時騎著機車到7-11買罐新東陽肉鬆(一罐賣165元,真是小貴~)
沒想到我也可以做出包著肉鬆的面包..超滿足的




初做面包...所以只小小試作了6個,
從揉面團...發酵...鬆弛...整形...再發酵.....一共花了我將近快5個小時
雖然做面包很耗時間~但看到面包在烤箱慢慢長大、上色,
自己總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邊看邊笑咧)




肉鬆面包出爐....雖然已經是半頁不適合吃東西,
但因為太香了~所以忍不住和大胖馬上就吃起來了,呵~
留了5個面包~當明天我、大胖、心怡、 Lisa、香腸的早餐喔




早上買個蘋果牛奶再加上親手做的肉鬆面包,
又再一次感覺我超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