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吉兒和大胖選定探險的地方"沙巴(Sabah)"
沙巴是馬來西亞(Malaysia)的第二大州...位於世界第三大島婆羅洲的北端



別小看沙巴喔...它可是有2個台灣大小所組成的吶!!



會來這裏...是因為我的猴界偶像"軟鼻猴"在這裏
再加上先前看過冒險王介紹沙巴的神山及樹頂吊橋...整個就好心動喔
爬神山這件事...吉兒和大胖直接跳過...想等到"對走路"有興趣時再來爬
因此神山附近的"樹頂吊橋"一定要來走走~過過乾隱、吸吸神山的空氣囉,呵~


它就是猴界偶像"軟鼻猴"!!! 很Q吧!!!
一般來說1隻公猴會配上5隻左右的母猴(真是幸福呀~)
公猴的鼻子又會來的比母猴長...
聽說公猴發情時....長鼻子會上下甩動...上下甩動耶
(希望這次能夠讓我遇到發情的長鼻猴,長鼻子不斷的上下甩動!!)



再放一張偶像的特寫!!
有個大鼻子...再加上有點混洋味的淺咖啡色眼睛,
難怪我會被它電到,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介紹一下神山腳下附近的"樹頂吊橋",
在40公尺高的樹叢裏搭上一座吊橋...就一個人的寬度,
想像中走在"樹海"裏的感覺...整個人都陽光了起來,厚厚
這個我也很期待...被多芬精包圍~



當然大胖要的水上踏青活動也不能少,
這次選在離沙巴首府亞庇最近的海域_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
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是由5個小島組成,
加雅島(Pulau Gaya)
曼奴干島(Pulau Manukan)
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
蘇洛島(Pulau Sulug )
沙比島(Pulau Sapi)
乘船約15分鐘就可以抵達喔
而且只要踏上海邊...就會有魚跟著你,
所以吉兒要帶麵包過去餵小魚...化身為魚媽媽,讚!!
這次應該會選個2小島玩....看看會不會變成小黑人回台灣



冰友呀~別以為沙巴就只能玩這些而已喔!!
其實6天5夜的行程...吉兒就只能跑完1/3的沙巴
剩下還沒跑完的...吉兒一定還要再補玩回來(大胖~有聽到厚!! 嘻...)



當然超級愛吃的我...美食怎麻可以錯過哩!!
我手邊已經收集一堆網友介紹的、書本翻到的、官網介紹的沙巴好料,
看來我不只會晒黑回來...小肥肚應該也會跟著吉兒和大胖回來吧


更多、更豐富的資訊,
請查閱"沙巴旅遊官方網站"
http://www.sabahtourism.com/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