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得獎了!!



前陣子報名參加資生堂試用大隊,
在"愛漂亮"小編努力辛苦的看完每一位試用大隊的試用文後,
吉兒也上榜
昨天晚上剛從社區警衛室接收包裏(內心瘋狂喜滋滋~)
哇~是我超想要得到的【資生堂美肌巨星敏感肌粉蜜
快來個得獎名單(剪頭指處...那個就是我喔~)和產品特寫(拍太大張...擺不太進去,呵~)




分享完~吉兒開心的事後....再來講一下吉兒今天的髪型,
要不是Lisa和我說我今天綁的頭髪很漂亮...我還沒注意~真的有特別嗎
綁法其實很簡單喔(SOP出現...)
1. 把頭頂一小攝的頭髪內部用扁梳刮澎,表皮頭髪再用扁梳梳順,最後夾在耳朵斜45度角的位置!
2. 再把剩下的頭髪抓成馬尾...抓到剛剛頭頂夾子下方綁起來...綁到最後一圈時,頭髪ㄠ成一個耳朵,不要全部拉出來!
3. 把ㄠ成一個耳朵剩下的小馬尾,繞著剛剛綁馬巴的橡皮精繞起來就搞定了喔!!

是不是超簡單的呀!!
有興趣在家可以試綁看看喔
頭頂那一包...看要拉多高就多高(依個人喜好~吉兒因為前瀏海太厚...所以不敢刮太高)
吉兒建議沒瀏海的妹妹~能刮多澎就多澎...飛飛的才好看喔!!



吉兒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