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
請叫我"粉紅少女感冒口罩魔人"(這頭銜也太長了吧)



最近大概流行性感冒又來了吧!!
不知道是哪個公司好同事傳染給我....
(我嚴重懹疑是"感冒很久都沒有好的羿緯"煮的咖哩飯~下的感冒毒)
不然我身體這麻勇壯...怎麻可能會感冒嘛!!
看了醫生...醫生叫我"記得要帶上口罩"....於是就變成感冒口罩魔人
帶口罩真是不舒服 ...所以大家記得要遠離"已經感冒"的人厚!!


雖然感冒...還是要和大家說最近感到有興趣的事
就是塗指甲油啦
照片中的顏色......也太少女了吧....整個超粉紅
感覺又年經了10y....手部變的好baby,呵呵~~
最近發狂換了3次指甲顏色,如圖....

(左到右排序...a.西瓜甜紅 b.珠光粉橘 c.果凍粉嫩)
a. 西瓜甜紅:是我的好朋友Ann介紹給我的好顏色,塗起來也太像西瓜汁...有夏天!! 有夏天涼爽的味道
b. 珠光粉橘:上星期回家,和老妹一起選的指甲色,還買了49元的假鑽貼紙...整個有噗呤噗呤到
c. 果凍粉嫩:我的媽呀~原本不是很看好的顏色...塗起來也太粉嫩,不管了!! 我要叫他"少女顏色"...適合愛裝年輕的我,呵呵呵


在看看桌上還有團購買來還沒試色的OPI指甲油...又是一整個開心
已經好久~好久沒塗指甲油了....早就忘了指甲油這個會讓女生心情變好的小玩意
大家快快去拿出自已喜歡的指甲油....把手指頭、腳指頭全部滿滿塗上吧,呵呵

下星期要換哪一色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