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過完大胖生日...我們要邁向在一起第六個年頭囉
決定要帶大胖。吃。肉。去....這陣子裝潢真是苦了我們...吃肉補補身體吧!!

(認識大胖的人都知道,大胖愛吃肉!!! 沒肉哪像吃飯啊!!! 呵~)


THE BBQ HOUSE 在新竹小有名氣
常常在用餐時間都擠滿了人...連外國人也超多吶!!
看吧!!!
大胖超隨性的穿著白T + 藍白花褲+ 拖鞋...就出門了
一到門口就偷偷和我說"怎麼沒和我講到哪裏吃?! 害我穿這樣",
哈哈哈~大胖!! 沒關系啦~你都有用過"阿伯造型"到大遠百...這~不算什麻啦



好險事前有先訂位,
所以只在店門口等了一下而已....,
店裏採用橘黃色色調...真讓人胃口全開....我們餓了...咕~咕咕~~



前口的櫃台...上頭有掛黑牛紅旗的....
等等就是我們要選肉秤重的地方



我點了綠花椰菜濃湯
稱不上驚豔...但味道還OK!!



我是愛喀湯一族...濃湯、清湯~我都愛
我可是參加過"誰是金喇叭熱湯高手"比賽喔!!
雖然不是第一名...但也排第二吶
(第一名:黃隊長)



前菜點了....都是蕃茄的冷盤,
裏面有大顆蕃茄、小顆蕃茄、起司、洋蔥、醬...用料實在哦



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歹勢厚~因為我坐位旁邊就是收銀台...客人都走來走去!!
我也會忍不住東看西看,呵~



大胖點了STELLA 生啤酒,
店員推薦



哇!! 終於輪到我們來選肉囉!!
看一下肉櫃裏有什麻
第一層(左、右):紐約、菲力
第二層(左、右):牛肋眼、牛小排
第三層(左、中、右):魚排、羊排、松板豬
最高檔的就是菲力,1g / 3元



THE BBQ HOUSE 老闆之一,
親自操刀幫我們切肉
大胖生日當然要吃最好、最嫩的菲力 (3分熟) 囉



大胖選的菲力...這油花也太美了吧!!
感覺就超可口的...再搭配炸薯條...一定很美味



換我選肉囉!!
我選的是老問說肉甜的部份...牛肋眼,
很認真的選擇切肉大小



唉呀!! 我真是豪邁...請老闆切了這麻大一塊
我應該吃的完吧



我的牛肋眼



大胖的菲力烤好 (先煎後烤) 囉!!
哇~看起來就好好吃



過了一下...我的牛肋眼也來囉
果然很大...我也搭配了50元的薯塊...一定會很飽



大胖說他們家的炸薯條真好吃!!
很香又夠味



當然生日牛排餐吃完後...生日卡片登場
好害羞歐~



大胖正在拆生日禮物ing....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再過1個多月...我們又要攜手跨進第6年囉
謝謝你這幾年來的包容與關懷
在未來的日子裏...還需要你多多照顧嘿...嘻嘻嘻......
註:今年沒吃到你的蛋糕,記得抽空要買蛋糕給我吃厚!!!


更多的照片,請看【111105】大胖。生日。吃肉去。THE BBQ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