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回到快樂、開心的時候...讓時空一直停在那...,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承受著時間無情的煎熬,
活在充滿不公平的環境裏...一切的一切真的不合理也不尋常,

我老了...
其實現在只要生活過的平順、開心就好!!
已經沒有什麻還可以讓我再次燃起像年輕人狂熱的心..,
追求自己要的..追求自己想的...,
只希望週遭的人都能充滿熱情追求他們自己想要的^O^...也就夠了!!
我...好像一切也無所謂了=_="

現在的我好像回到小時候...就這樣慢慢..慢慢的長大..,
什麻也不會去想...天真的像小孩..^^

我已經喪失分辨愛情好與壤的能力...,
大家所嚮往的感情世界..我失去能力去尋找...,
受了傷...竟造成我這麻大的害怕與畏縮..,
我不懂也不想懂.....,
雖然明知道需要人陪...但又怕傷害...就這樣一個人...,

如果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