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厚~小工頭又來報告目前小屋進度囉
下午請了半天的假~等待熱水器老闆、濾水器業務、冷氣小組來小屋裝機



熱水器老闆還真準時,
下午1點就打電話給我..."張小姐,我在XX苑門口,你到了嗎?!"
....."ㄟ~老闆!! 等我一下!! 我快到了厚!!"
在陰雨綿綿的路上...我用力踩油門趕過去...昏~


熱水器老闆很可愛
邊安裝邊和我聊天...什麻都聊...愛講話的我,
不知不覺在聊天的過程中.....
蝦咪!!! 熱水器裝好了!!!!!
靠~害我沒拍到任何一張的"安裝過程"
只好放上一張"安裝完畢"的美照....老闆的管子還拉的真漂亮
.......但......我的熱水器飛好高喲
早知道就不要顧著和老闆講話...忘了看一下熱水器安裝高度...冏

林內RUA-1600WF-SD(強排型)


冷氣小組到了喲
約好2點安裝...結果快3點才到!!
聽冷氣師父說...最近忙著在綠光安裝冷氣...所以比較忙!!
會遲到也是因為綠光那邊剛剛才裝好啦,呵~
小屋冷氣室外機一共2台
HITACHI RAM-50NV...是給主臥和孩臥用的
HITACHI RAC-71NR...是給客廳用的...因為怕客廳會不涼...所以買最大的喔



冷氣大師父在後陽台安裝室外機鐵架,
當然這時我也顧著和冷氣小師父聊天....完全也忘了問大師父"室外機要裝在哪?!"
任由大師父安裝



大概是下雨的關系....天色已經漸漸暗了,
幫大家開了燈....繼續上工



安裝孩臥房冷氣機囉!!



HITACHI RAS-25NL(N型冷暖)
夏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喔耶



在大、小冷氣師父安裝過程...,
吉兒來拍拍...到底冷氣師父的傢私有哪些
首先來看這裏....裏面一堆的手工具、束繩、貼布...有的沒的...像大型垃圾桶



這邊放的是電動手工具、銅管、角鐵....



這邊也還有電動手工具、角鐵和訂定排風口(吊隱式冷氣要用的)



喔~這裏也有小推車、冷媒桶和鋸鐵條的機器,
冷氣要用到的傢私真的超多的!!
真是辛苦2位大、小師父了



眼看就要7點了....那a還沒安裝好...
不然來拍一下"有燈"的幸福小屋好了....開心
首來看看有間接燈光後的密秘基地,
玻璃上的固定膠帶(藍)還沒撕掉吶....
夾層上的主燈...也還沒確定要不要裝



客吧檯看向孩臥、廚房,
我的Z字型小廚師工作檯



從秘密基地看向大門玄關區,
沒做玄關...所以鞋櫃區就當作玄關吧,呵~
鞋櫃的結晶鋼烤門片保護紙還不敢撕下吶



從廚房口看向客廳
我看見小師父正在主臥房安裝冷氣機唷~



廚房系統櫃....側面的灰鏡真是美呀,呵~



眼看又快8點了....社區管委會已經開始開會快1個小時了
我這個活動組委員沒請假...看來今天我會大遲到...
快來去瞧瞧大師父怎麻還一直在後陽台安裝室外機呀?!


天呀!!! 我的室外機也太大台了吧
大師父一直說...陽台太小、RAC-71NR室外機太大...出線塑膠殼蓋不太上耶~
...我說師父呀!! 蓋不太上就硬塞、硬擠...總不能把管線漏出來吧!!
接著我就看見師父用吃奶的力量再擠塑膠蓋
..................................
重點來了
我的冷氣主機...怎麼全飛起來了?!
熱水器在我聊天中不注意飛起來了....
沒想到冷氣主機..我也沒仔細把關....2台都飛好高,把隔柵都全擋住了
原本想大台的放地上...小台的再架高就好...
至少最上面還有陽光可以晒進來啦!!
大師父說"這樣比較好啦!! 以後陽台比較不會熱
我再轉頭看看左手邊的4扇窗戶....無言........
好吧!! 以後後陽台就是我的飛飛世界了

註:而後大胖看見..反問我"怎麻都裝這麼高?! 你和師父說的嗎?!"....默默離開(逃~)


這顆是什麻?!
答案解曉...是吊隱式冷氣主機遙控器的感應圈啦!!
嘻...請師父拉到靠近沙發的位置...對懶人來說比較好遙控



冷氣排風口鎖上去囉!
終於有吊隱式冷氣的fu.....,
試吹中........涼呀涼呀涼~



小師父正在測試中.....每台冷氣都要倒進4瓶水喲~
他說這樣就知道有沒有裝好?! 會不會漏水了....



終於小屋在晚上8點全部裝好冷氣、熱水器、濾水器
為什麻沒有濾水器的照片?!.........
因為那時我和Erica、James 聊天聊到忘我....
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啦



幸福小屋日程表:
0828  鋼構進場
0906  水電進場
0913  木作進場
0914  冷氣配管、配線
0920  冷氣配管(吊隱式冷氣風口)
0927  泥作進場(泥作、防水)
1004  泥作進場(貼壁磚)
1007  木作退場、泥作進場(糊淋浴間水泥)
1011  油漆進場、木作收尾、泥作進場(貼地磚)
1017  木作再次進場施作吧檯支撐架
1024  油漆退場
1025  系統櫃進場
1101  系統櫃收尾、木工收尾、油漆收尾
1102  主浴玻璃隔屏(玻璃廠商記錯時間,提早一個星期施工)
1103  玻璃進場
1108  燈俱安裝、清運垃圾
1109  熱水器、淨水器、冷氣安裝
1117  大理石進場
1122  衛浴安裝、水電收尾
1123  油漆收尾
1125  地板進場(喬登城QS)
1128  全室清潔
1201  窗簾安裝
1202  家俱、家電、床、音響送貨


更多的照片,請看【111109】幸福小屋熱水器、淨水器、冷氣安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