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新年快樂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和大胖事先預約好了"夏慕尼"鐵板燒作為2009年順利結束的慶祝大餐,
剛好也在這天...公司的"金讚獎"名單出爐(公司優秀人材被提報上去審核,過關才有喔!!),
大胖也在這次的金讚獎中閃閃發光內,厲害
(麻煩以後大家看到我,請叫我"金讚夫人"啦....呵呵呵~)
所以我們就一同在"夏慕尼"慶祝喔


我們從8點多一直用餐到11點多,
要回新竹的路上....好多警察、好多民眾都趕往市政府跨年(人實在超級多的.....),
我和大胖只是繞過市區、看著人群......趕著回家倒數計時...看現場101的煙火秀(電視life),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我和大胖在電視上就能感受到大家跨年的氣氛內,讚!!
大胖也從冰箱拿了一瓶台啤開心慶祝!!
不過大概年紀大了............大胖喝到一半,就在沙發上快睡著了,哈哈哈!!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裏~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財源滾滾來!!!




ps:元旦第一天超好運的說~和大胖到城煌廟吃午餐順便買了刮刮樂和大樂透,刮刮樂刮中了1400元咧,剛剛對大樂透也中了3個號碼,真是太棒了!! 新年好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