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快年底了,
公司的事情也變多了...我只能利用晚上睡前鉤一下毛線仙人掌,
因為仙人掌鉤起來簡單又快速~
不知不覺...我已經鉤了4株仙人掌...每個造形都不一樣內


上星期回家帶了仙人掌到大創買了適合仙人掌住的花盆,
4個擺在一起實在也太可愛了
為什麻照片只有2顆仙人掌........因為2顆被我妹認養走了,呵
(改天回家再拍另2顆補圖喔~)


仙人掌小盆栽大小如圖示,



我把彩色胖嘟嘟仙人掌送給香腸...希望小人離他遠點(仙人掌據說可以防小人內)
愛心仙人掌送給大胖放在辨公室...當然也是讓他防小人用,
至於我嘛.......已經有3盆實體仙人掌了,
我看小人一看到都嚇死了,哪會有小人敢靠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