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週固定一天晚上會在救國團上Bob Ross的油畫課程,
這幅"雪山"是我這期畫最滿意的作品(還特地裱了個框內)



救國團的課程....2個月為一期,一期4幅畫....所以2堂課要畫完一幅油畫作品,
上星期我才剛上完整整2個月的課程....,
接著下星期開始...我也有繼續參加第二期的Bob Ross的油畫課程歐


先介紹一下,
我這期畫完的4幅作品,
第一幅......老師要教我們的是如何運用"暗、亮面"去畫出山的遠近,
(我的雲~畫的好像栗子,哈哈!!)



第二幅........老師要教的是"光暈"的畫法,
先打上一層白底....然後用黃色的顏色一層一層的暈染上去~超費時的
所以這幅是屬於偏黃的作品喔~



第三幅.....就是我最滿意的雪山(第一個圖就是了),
除了要刮山外...我還在下面山路的地方....畫滿了超豪邁的大樹,讚吧!!


第四幅......老師教的是從海平面昇起來的大雲及運用扇形筆畫樹葉,
這一幅是我最不滿意的一幅....因為左2的小樹被我搞砸了
不過老師有說我畫樹葉的筆法是對的喲(左、右最大那2顆)
唉~那個殘障小黃樹就當作練習吧!!




開始期待下星期開課(第二期)......到底要畫什麻內?!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