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12號和天團、錦學(AxO攝影社社長)一起到新竹延平路上的某眷村外拍,
(當天氣候超好的...溫度直飆上昇....穿短袖也不覺得冷內!!)

(這張是錦學兄幫我拍的...初次合作!!)


因為天團太忙了...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圖,
所以先把錦學兄拍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第一套:從家裏穿出來的直接拍的(超休閒的吧!!)
眷村裏面每家幾乎都是紅色大門,
所以拍起來很亮也很顯眼



這張是想要表現太陽很大,有點刺眼的fu~
不過太陽實在太大了......刺的我眼睛都快瞎掉,完全撐不開
所以表情看起來好僵硬,哈~



接下來到眷村一定要拍拍這耐人尋味的小巷弄,
有懷舊的氛圍~



巷弄中的紅磚牆,
每一家每一戶的外牆都沒有粉刷~保持著紅磚頭原始的面貌喔



終於找到一戶已搬離的人家了,
裏面空空盪盪的.....堆滿了不要的傢俱和落葉.......
這時換上第2套衣服(紫色點點背心)



眷村裏的小小遊樂場...邊拍還要邊靠著嗅覺猜"這戶人家中午吃什麻?!"...因為太香



特別介紹一下, 
我很喜歡以下這張....因為很自然(表情豐富,哈哈哈!!)
我記得那時候因為要坐上小朋友的溜滑梯.....我很努力的把我的大屁股擠進去.....



接下來換上最後一套....也是最跳tone的一件帶紗的小洋裝,
拍攝地點是在眷村的藍球場....Joy不知道跑到哪找到的呼啦圈...問我會不會搖?!....."會!!"......"搖吧!!"
於是......就是為什麻我會手扛呼啦圈了



綠油油的樹葉...超亮的!!
不過我還真不專業.....手竟然交插放在前面.....弱掉了!!
這張我的手很沒戲a~



以上就是錦學幫我拍的作品,
也可以到我的相本看看喔【091212】新竹眷村外拍
or 也可以到錦學的無名觀看其它的作品喲~錦學


其它攝影手的作品會再陸續新增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