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達拍的"吉兒海灘照"出來了喲


前天看了阿達的相簿,
原來他早就把我的照片整理好po上網了,
當然我也偷偷的把照片偷過來~

同個地方...每個人拍出來的感覺...真的都不一樣,
超級厲害的
(我已經把這次外拍的照片整理好喔~請在我的相簿看看喔)

#1 這張我也笑的太了吧!!...呵~


#2 下次我會告訴雅樹...不要再把我的頭法層次打這麻高


#3 這就是陽光灑下來的感覺耶~只是我鼻子上的"乾屁"也太清楚了吧(前一天不該擠粉刺擠到破皮)


#4 這張感覺我好像是被剪下貼上去的喲~很立體內~


#5 黑白吸引力...


#6 很清楚的"螃蟹屎"...一粒粒的


#7 當下拍照時...一直說這是個很奇怪的姿勢...結果拍起來"還不錯"喔~


#8 夕陽...很漂亮的一張


#9 跳了N次才有的成果喲


還是再次感謝天團
因為你們...又把我變年輕了~
      ....萬歲!!

請來相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