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大胖跑到"歌磨"吃晚餐,
因為東西好吃...所以有時想到還是會跑去吃一下,


歌磨位在新竹市大同路62號2樓,
沒有仔細找...還真的不容易發現這家店~
只要記得在大同路上看到空中飄著"紅色"大刊幫..就表示歌磨就到了哦~


這次去發現他們的菜單換新的了,
終於可以好好看仔細店裏到底賣些什麻東西?!
(先前就只有一大堆的日文和一點點的中文...怎麻對都對不起來的菜單)
這家店最酷的是...日本客人永遠比台灣人多~
而且裏頭的服務生...日文也要強到不行^^

店裏的一角...我當然要入一下鏡,哈^^


我次我們點了...
1. 味噌茄子,NTD110



2. 鹽烤鯖魚,NTD160



3. 日式漢堡肉定食(我今天的主餐),NTD240



4. 雞肉親子洞定食(大胖今天的主餐),NTD220


而且還有免費的"冰茶"可以喝內,
很貼心哦~

當然還是最感謝第1次帶我來吃的"肌肉",
要不是你帶我和大頭來這裏吃~
我還是不曉得新竹有這家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