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呆..這次又這麻神速的把我的照片整理好了,
一整個感動內~


而且把我拍的超陽光
又蹦又跳.....
所以囉~吉兒就適合在夏天的海邊出現,哈~

老樣子...也偷偷的偷了幾張呆ㄟ作品出來給大家瞧瞧喲

#1 陽光大...所以眼瞇瞇的....不過就是很自然啦~


#2 一看就知道我超開心的...因為可以很隨性的坐在沙子上玩...感覺超棒的


#3 為了保持這乾淨的沙丘...我必須繞一圈走上去...才不會留下我的小腳印哦~


#4 一樣的姿勢...但每個人拍起來的感覺卻是不同...這張就沒有像Lux來的殺


#5 顏色很飽如,好看~好看~~


#6 這張我的表情很像"老夫子",不過我很喜歡它的自然


#7 很有意境的一張...


#8 大自然的顏色...孤單吉兒的背影~


很喜歡當天團的MD...
因為一點都不用緊張...自己表現不好
反正越自然越好...在不經易當中~就會被偷拍起來,哈!!
而且邊拍邊聊...邊搞笑....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辛苦你們了,謝謝^^
海灘吉兒在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