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的吉兒海灘遊

上星期日和天團們到不知名的海灘外拍
雖然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太陽還是到不行...熱死我們這一群~
想等著紅通通的夕陽...也沒等到~一下子就從白天跳到灰色的晚上...
有點可惜就是了...

剛剛Lux敲來msn告訴我,
我的海灘外拍今天就會出圖了
所以又靜靜的偷了幾張圖出來囉~哈^^
這次外拍...我一整個搞笑到不行
他們全部都笑翻了~

先欣賞一下Lux的吉兒海灘遊作品吧

#1 我超愛這張的..表情很自然,我很喜歡(自我陶醉中~)


#2 來張裝酷的照片...我好像也太酷了,哈~


#3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玩,雖然會晒黑...但是真的好愛被海風吹在臉上的感覺,夏天真好!!


#4 我整個玩瘋了內...我的頭法怎麻搞的...也太好笑的吧~


#5 MD可要專業一點...快快擺好美美的"波斯"


#6 一不留神...我又自己玩了起來,當天"天團"可真不好拍我,呵~


#7 這張很酷...黑白反差大,我站的姿勢也很讚...有另一種fu~


#8 腳指頭的戲碼來囉(呆a指定動作)~


#9 來張側臉圖吧~


謝謝天團們...
當天又讓我玩的很開心....一點也不像外拍
整個超輕鬆的...開心的一天^^

等全部天團這次海邊外拍照給我時,
我再整理到相簿哦~
請慢慢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