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9點半就到中華大學報到嚕~
因為和惠真、小呆、阿達、琇如約好了要外拍^^
當然我不會拍啦...我只是當他們這次外拍的麻豆..
一路上很緊張的想...在一堆人面前看著鏡頭做樣子...一定超害羞的==
我要怎麻克服...^&*@#%

我們把小小的中華大學走透透..有的校區甚至讀書的2年來從沒走過..
在拍照的過程中..大家有說有笑的..時間過的超快的啦~
等全部拍照結束後...我們才發現拍了4估多小時耶..超厲害的啦^^
不過攝影師真的很辛苦...
他們為了要取他們想要的景..什麻怪姿勢都來..
有的趴著..有的躺著..甚至有的像扶力挺身一樣..用力撐在半空中..
只為了1張照片...佩服^^
而且回到家...他們又必需整理一堆的照片..
超辛苦的啦^^

很謝謝你們今天這麻用心又努力的幫我照相,
相信這天的我..一定會拍的超有味道的^^
到時照片出來...我再放到無名..分享給大家哦~


謝謝你們^^

天團呆ㄟ作品
天團阿達作品
天團Joy作品
天團Lux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