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說好的外拍天...竟下起一整天的雨
風雨無阻的他們...幫我買好了早餐在我家樓下等我......一起衝到台北的台大水源校區"要拆除的廢教社"

這張是為了不讓雨弄髒我的妝和頭髪~所以用小背心套在頭上換場景...沒想到隨意的拍法...卻讓我愛上這張...有fu


切入主題!!
這次外拍的主題是【廢墟風】,
所以早上睡過頭的我...超隨性的從衣櫃抓起幾件的大長裙...和一件指定白色洋裝..踩上拖鞋、帶上高跟鞋就出門了!!
完全沒有多餘的時間想著"穿、搭"的問題,
就這樣一路咬著早餐~一路打起精神....免得拍照有張"惺忪臉"


這次外拍出圖最快的就是我們的JS,
他也太強了吧!!
今天外拍、隔天就出圖....嚇死我了
# 廢墟陽台...



# 廢墟一角...我的瀏海快分開了



# 廢墟樓梯...



# 廢墟牆壁...



# 廢墟床or沙潑椅...在這場景就換上指定白色洋裝(臨時上網買的小洋裝,結果是米白色的),
加上早上急著出門,忘了帶搭洋裝的小可愛....吉兒又怕單穿太露~只好硬頭皮穿上"完全不搭嘎"的大背心



# 廢墟床or沙潑椅...拍這個點時~大家早就忘了"廢墟"這2個字怎麻寫,徧離主題拍照先



# 廢墟天台一角...這是顏色好亮,有年輕的感覺...不過大家拍了幾張就作罷....因為要拍廢墟風~所以叫我換掉"彩色衣服",繼續頹廢吧!!




很謝謝那天大家(Joy、阿賓、JS)冒著風雨辛苦的幫我拍照,
讓吉兒又多了好多美美照片....謝謝~謝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