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的Joy式外拍封面出來了
(果然是Joy的風格...她最愛麻豆"蹲下"了,呵~)



這次Joy拍的幾乎都是大景,
所以可以把廢墟的氛圍拍出來....很棒耶



這面牆很有感覺耶~
而且這腿也拍的太長了吧.....拖鞋是上次在峇里島買的(第1次穿內~)



拍這一張的時候....一直覺得"姿勢"很怪異!!
出圖後~感覺很不一樣....蠻妙的,呵



廢墟校舍第一場景

接下來的第二場景是"阿賓"找到的破沙發,
加上被無名人氏在牆上用噴漆塗壓....整個fu都來了!!
馬上換上指定"小白洋裝"....忘了帶搭配小洋裝的小可愛......套上坦克背心就上了(真不搭)
應該是廢墟風的破沙發.........怎麼變的有點情色厚



應該塗點指甲油,
讓指甲入點戲才對



廢墟校舍第二場景



既然是廢棄準備要拆掉的校舍,
當然一定要來天台看一下囉!!
很酷的是.......天台上的壁磚全被人噴上好夏天的藍色..
趕緊又換了一件繽紛亮麗的衣服
因為下雨...所以大夥都得在天台淋雨拍照...加上今天主題是廢墟風,
所以拍一下這個景就換了(5分鐘吧>.<")



廢墟校舍的第三場景



拍完天台後...大家的肚子都咕嚕咕嚕的叫~
加上整天下著雨.....戶外的景實在沒辨法久拍....
所以邊往停車場邊拍回去囉


途中剩半邊房子的廢墟,
這張是靠大閃光才可以把這裏拍的這麻亮喲~
看到沒!!!
我的左腳大姆指太搶戲了,呵




同樣在剩半邊房子的地方發現一堆的磚頭,
我超厲害的...就在當下換起另一件衣服...呵
很有廢墟的fu吧....別看我後面窗戶這麻亮....其實我背部已經濕了(因為雨一直潑進來.......)



最後在剩半邊房子的場景拍拍做為今天外拍的最後一個場景



再次感謝大夥的辛苦,
完成這次算是成功"廢墟風"拍攝,
加上拍完那一碗好吃的拉面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