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牛肉麵...我只能說吃過就會上隱的超美味牛肉麵!!


光看它的牛肉就知道啦~
吃起怎麻會這麻滑、這麻棉密.....真的是入口即化
照片只能拍出好吃的7成...其它3成真的要親自來嚐嚐哦~


麵條咧~麵條是那種寬扁的手工麵,不爛帶點Q度
配上超美味的牛肉湯頭....真的恰當到不行(吃起來會速速叫~)



這家店裏就賣2種口味的牛肉麵,
不分大小碗...一律150元!!
清燉牛肉麵:
湯頭很清香~但不會淡之無味
吉兒嚐起來是覺得帶有點榨菜肉絲麵的味道,
不曉得是不是用牛骨熬出來的味道嗎...蠻特別的!!



紅燒牛肉麵:
這個是吉兒最推的口味
別看湯頭上面浮出一層油...吃起來超夠味會忘了"油"的存在,
算重口味的紅燒湯頭.....我可以把一整碗喀光內
下星期六...我和大胖去錢櫃前還要再去吃,喲厚~(有打勾勾約好的)



還有~還有......一到店裏,
老闆幫你點完麵後....一定會再問你要不要泡菜
因為泡菜是老闆自已醃的...所以都會特別問一下!!
到底泡菜好不好吃內?!.....我只能說它的泡菜是鹹的...不是酸的
第一次吃還嚇了一跳~不過久久過去還是會點一下吃吃味道啦!!
(老闆的擺盤很講究...每次來的泡菜一定都會有一根辣椒和一根紅蘿蔔)



我和大胖星期日下午過去吃的時候...已經過了吃午飯時間(約2點多),
不過店裏面的客人還是很多....,
我和大胖分別和2組客人坐在同一張圓桌上(可以想像客人超多的吧!!)



好啦!!不賣關子了!!
現在吉兒就告訴大家這間好吃的牛肉麵在哪裏?!
就在西門町的另一邊.....桃源街15號



為什麻我只能說它在桃源街15號內?!
因為它超酷的......它沒有招牌
可見這牛肉麵真的是賣口碑、賣實力的,
人客呀~有空來台北.....記得留點肚子來桃源街15號吃牛肉麵喔



在桃源街上很好認!!
因為它是用石棉瓦搭成的2樓房....



最後放上一張我和大胖吃完牛肉麵的幸福模樣
(我的瀏海也太隨性了吧......亂跑一通~)



ps:這家牛肉麵店是大胖小時候,曾爸爸就常帶他來這裏吃,所以老店是不用招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