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就是為了碩班第二階段的面試
其實一點也不緊張...
到了學校報到後...等著時間和教授們交流一下
因為時間是漫長的...
所以和彭大走到涼亭邊聊天邊渡時間...順便拍拍照(我用長版G拍的)囉

學校電機館旁邊的小涼亭...地上還留著昨晚喝完的啤酒空瓶...


坐在涼亭等著面試的彭大...昨天她還和系主任通過電話內


涼亭旁邊通往電機館的小路...


為了面試,我還把澎鬆的頭法綁起來..穿著比較休閒的白色polo衫內


聽光電所的學弟說,
去年才6個面試...選4個,
今年卻是16個面試...一樣選4個
看一看週遭等著面試的人...幾乎年紀都有一定~
有的還正試穿西裝內...
嚇到我的是~還有人真的超級用心的...帶著NB,準備要秀"專業作品"喔~
有的是把自己在工作上歷年作品...裝訂成冊...而且還都是英文...
啊~真的輸了

快輪到我時~
我的肚子就越來越痛...大概真的會緊張了吧~

等我進去面試會場後...整個緊張到不行,
1對3教授....1個笑咪咪、1個臉臭臭....另1個就好像只會盯著你看,
唉~我被臉臭臭那個""在那...一直打槍,
原來面試是這麻的可怕...
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