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到公司就是要先餵我的小魚吃飯, 
再開電腦收信件...一天工作的開始.....
剛好最近有隻魚媽媽快要生了~  
所以上班時總是忍不住有空會多看她幾眼...  
轉眼間~魚媽媽也待產2個星期囉 ...到底生不生呀?! 

今天一早來~按慣例餵完飯後...再看一看魚媽媽... 依然還是沒有生...
開始懷疑是她吃太飽還是怎樣?! 
直到快11點多時...我們家溫柔的偉分祕書來找我, 
順便看看我養的小魚...我們倆個才發現........................ 
魚媽媽生小孩了
我趕快擔任起產婆的工作, 
拚命的往水裏撈小魚到他們的新家(關東煮大紙杯), 
不撈走~魚媽媽會吃了他們內~
當然過程也有看到魚媽媽輕鬆把他們吃掉的畫面...超慘忍的~
 
魚媽媽很努力的從早上10點多生到下午1點03分就全部生完了, 
當然因為我是一個稱職的小產婆,
魚媽媽一生...我馬上就把小魚撈起來喔~
這次辛苦的魚媽媽生了約30隻左右,
被她吃掉的不知道幾隻...我撈起來的小魚寶寶有22隻喲^^
算是很順利的生產

我有拍到魚媽媽生產的畫面,超珍貴的(我可是守了好久才拍到)

{###_gillchang/148/1859553475.flv_###}
再介紹魚媽媽的鄰居們(右邊是我養的殘障魚、左邊是大胖寄養的、下方就是這次的主角:魚媽媽)

{###_gillchang/148/185955347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