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7-11買了真爽飯糰大肉包義美豆漿當做我下午茶餐點,
 吃完大肉包..喝了2大口冰涼的義美豆漿.... 
正要開心享受我的大飯糰時...
不知道怎麻搞的?! 
咬了3口...我的肚子變的超級 
痛到連坐著都不敢亂動... 
更別說走路了............................... 

感謝香腸幫我到一務室拿"藥"給我吃, 
護士拿"3顆消化藥"給香腸(為什麻拿消化藥,我也搞不懂?!) 
當然拿到藥...二話不說...先喀了再說, 
結果我一直問香腸"我的肚子怎麻還是這麻痛?!" ......
如果肚子和身體是分開的話, 
我想我的肚子應該是快死掉了 
這時啟祐拿了當初他進友達時買的保濟丸,
分了4管給我(1管約60顆),
成人一次要吃60~120顆喲~
因為剛才吃消化藥...所以我只吃了1管,
其他的就晚點吃

天呀~一吃完保濟丸...10分鐘後就不痛了,
這藥也太有效了吧^^

超級感謝啟祐的^^

超神奇救命保濟丸,
請認名創製人是李兆基哦~


感謝今天幫助我肚子不痛的人,
香腸和啟祐....你們一定會有大福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