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黃隊長一口氣利用週末把剩下的2幅油畫課程畫完囉
因為想畫更大幅、更進階的油畫...所以趕快把初級油畫課上完。


星期六的傍晚,
我們3人小組約在新竹的誠品集合準備畫"冬"的主題,
今天的學生一共有5位.....其它2位都是小朋友...只有我們3個人是社會人士



3個人非常認真作畫中.......
看到黃隊長的表情沒?!..........有誇張到,哈哈哈!!!



回家猛看還超美的,哈哈哈~(又自我陶醉中..................)
雖然我和粒沙兒一直對波浪刷壓"雪花"感到害怕,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把整張圖壓完........我壓的真像鮪魚肚

=======================================================================
週日的下午....
我又和黃隊長到誠品集合,
因為今天畫完油畫(秋)........我們就畢業囉


今天上課的學生就只有我和黃隊長,
所以老師坐在我們2個人的中間教畫,
我還是喜歡老師在前面教學.........坐旁邊都看的比較不清楚耶



跟昨天一樣......我們2個又超認真的在畫圖,
(黃隊長每次一畫圖....整個人都好嚴肅,好嚇人)



我的攝影手終於出現了!!
每次一畫畫~大胖都跑東跑西......有時畫完,他都還沒回來內



我和攝影手自拍



我和黃隊長的"秋"完成囉!!
感謝老師幫我們合照(攝影手又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黃隊長的表情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那個鼻孔會看鏡頭耶,哈哈哈



接下來對油畫熱情不減的我們,
又找到救國團開的Bob Ross的油畫課程,
不僅價格合理...老師nice加上老師的資歷超深的......,
所以我們選擇了每週救國團的Bob Ross的油畫課
超期待下個課程的作品產出內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