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要回家前....特地烤了小姪女點名要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灑上白白的糖粉~感覺是不是就超好吃的呀?!




話說回來~大烤箱買了2個星期....我好像也才做了1次大象餅乾和這次的巧克力戚風(8"...以前的烤箱只能烤6"),
比之前買的那個中烤箱用到的機會還少
誰叫我先前下班就忙著烤有的沒的....然後都烤到凌晨才睡覺...隔天又很難爬起床,
大胖就警告我~如果以前下班還在烤東西的話,就要把我新買的大烤箱給丟了
所以變的只能在假日才能努力的烤東西,慘!!!!!


最近滿腦子又動到做面包的頭上........誰叫我沒烤過面包
真期待我第一個手做面包的出現......................................................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