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吃的東西...怎麻會輕易逃出我的手掌心咧~
今天介紹的是在新竹超有名~超有名的的"金陵朱家包子"...超好味(好味到我頭法都翹起來了內,哈)





這家包子店...TVBS有去採訪過喔...深受新竹各大學生愛戴的"金陵朱家包子",好吃又便宜!!
重點是..半夜才開始賣的熱呼呼包子...為什麻生意還這麻好?!這實在令我好奇了!!
今天我們就來去吃看看吧...快跟我走,go~

滴呷: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96號 (經國路與延平路交叉路口)
產品價格:鮮肉包 / 韭菜包一個10元 冰紅茶一杯10元 熱 / 冰豆漿一杯12元

老闆強調四川正統吃法是加上綠辣椒...香辣兼具讓熱騰騰的包子非常爽口,
紮實的包子皮是經過自然老麵發酵法發酵的麵糰製作, 採用精選的後腿肉,再加入高湯,因此與一般的包子不同,可以說是小籠湯包,
內餡有兩種,一種是以新鮮的豬肉剁碎調味後成為餡料,再與新鮮的蔥珠一起包成鮮肉包,另一種是新鮮韭菜及豬肉為內餡的韭菜包,
因為我不敢吃韭菜...所以沒辨法知道韭菜包多好吃~
不過光吃豬肉包...我就被他的美味給深深吸引了...大家抽空去吃吃吧~包準你為了這個熬夜也不會覺得不值得啦!!




我和大胖很含蓄的只叫了6顆肉包(早知道這麻好吃就叫多一點),可惡!!
包子皮真的很好吃耶~大概是用老面發酵做成的吧!!...有種老包子皮的感覺(這比喻好像怪怪的...)





咬開包子的第一口....就想馬上咬第二口....不停的咬、不停的咬!!
而且包子裏面還有湯汁喔~超酷的!!





配上老闆推薦的綠辣椒...還有我愛的紅辣椒,和包子搭在一起....果然絕配!!
好愛這種老包子皮和辣椒的組合,有口感和味感!!





食後心得:好想再來2大盤~我是肉包俠、我是肉包俠!!





為了6顆金陵包子.....花了1個鐘頭的時間(吃只有短短5~10分鐘),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吃一大盤...吃飽飽的睡覺,就算會胖~感覺也很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