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2次嚐試做土司...因為深受第1次做土司的打擊,所以一直不太敢嚐試再做土司
不過內心還是一直掙扎"我一定要做成功!!~好軟又好吃的土司"!!!!!




所以就在某天下班回家後...馬不停蹄的動手揉面團摔打面團....希望面團可以出筋變薄膜,
果然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光第1次揉面團.....就花了我1個多小時....面團還是沒法撐出薄膜,唉~
(這時心裏就想著....我是不是該買一台面包機攪面團?!.....到現在還困擾著我.......)
難怪網路上很多網友都說"面包、土司如果沒有面包機,千萬別輕易嚐試"...賓果~賓果!!
不過手癢的我...還是忍不住想試試
就這樣我做的"黑糖抹茶土司"就這樣香噴噴的出爐囉!!
真的是香噴噴的....只是口感乾了點、硬了點....不過和上次比起來大大進步多了,
我想再努力做個幾次~應該會有好成績的啦



整個脫膜後的黑糖抹茶土司,
因為在最後塑型入膜時...左右兩邊黏的不夠緊,導致烤完後左右邊都開花流湯(黑糖),
不過烤完後看起來很美吧,呵~



土司切開後的超近拍.....
還有黑糖層耶....好險土司裏的黑糖沒有全部流光光
加上綠綠的抹茶.....整個搭起來的顏色就很美麗!!




因為烤完黑糖抹茶土司都快凌晨2點了,
還等不及土司放涼.....我就和大胖就先喀了幾片,
果然有黑糖的部份....甜甜的很好吃喔!
抹茶的部份吃起來就超抹茶的...香的不得了!!
目前就差在口感啦~下次一定要更進步!!
張吉兒...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