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的"燒胖"(台語)怎麻長不高?!


果然網路上說的對~如果沒有"麵包機"就不要經易嚐試做麵包、土司,
等到自己親自動手做才知道...原來做土司這麻難!!
已經很努力"用力揉"麵團了..........但烤出來還是大失敗!!
從晚上下班一直做到凌晨才有香噴噴的土司出爐........而且還長不高
脫模時~真的超香的...........敲敲土司頭.....哇~這也太硬了吧
外現還像牛大便,我的媽呀!!
切開後.....口感像饅頭......不~應該說是比饅頭硬,
隔天帶到公司.........果然捧場的人只是吃一點點................................
到最後真的超感謝德哥的~把我半邊的土司全喀完了
............................................................................
..............................................
........................................................................
德哥說"把它當作飼料喀完就好了呀!!!!!!!"


為了雪恥....我今天下班再做一個"黑糖抹茶土司"再試試看,
請大家拭目以後喔(還在努力製作中....等發酵~)!!

補上我大失敗雙色土司切開照....

(真的有這麻像德哥說的"飼料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