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11/16號的瘦小臉計劃,
我和大胖特別利用假日衝到宜蘭大吃一頓

(因為瘦完小臉後~要少做訓練咀嚼肌的動作......分明就叫我少吃東西嘛)

所以11/15(星期日)早上起床就出發囉
第一站...當然要先填飽早起的小肚肚囉!!
來到時尚玩家介紹三重龍濱路上的30年老店...大腸面線
(店家好像把面線車直接停在第一樓大廳內...好復古又好酷!!)



這家有名...就是大腸面線裏的大腸...多到爆!!
睡眼惺忪+鋪滿大腸的面線(小碗的一碗40元)
我個人是認為口味偏甜(偏甜不是南部人的口味嘛)...一般般,
不過大腸大口吃起來超過隱的



吃完上高速公路前,
一定要到50嵐買一杯檸檬蔓越莓...這是這近期狂愛的飲料(台北50嵐才有賣歐!!)
我給它



我大概太愛講話了....和大胖講沒多久~我們就到宜蘭了,
快到有點被嚇到!!
來到宜蘭...就算再怎麻飽一定要來一碗蒜味肉羹的啦
和上次來一樣...都是要拿號碼牌排隊才吃的到........



就是這肉羹...怎麻可以這麻好吃!!
它的肉超滑嫩的....不澀不乾......說入口即化也不為過
吃完一碗總是還想再來一碗!!
下次來宜蘭~記得來吃看看喔!!



接著來到對街的"北門綠豆沙牛乳"....一樣也是要排隊,
既然店名叫"北門綠豆沙牛乳"...我當然就是要點招牌綠豆沙牛乳囉
(拍的時候晃到了.....大家就矇矇的看囉!!)



這也太好喝了吧
綠豆沙超濃超好喝的....一吸就停不下來!!



吃飽喝足.....我們開著車前往離市區有一小小段路的順進蜜餞行,
順進蜜餞行自行上次採買過後....我和老媽念念不忘~
因為玫瑰梅也太合我們的味口了....真的會一顆一顆的一直吃耶
連大胖也知道....還叫我這次一次買足,別買不夠了,呵~



一進店裏....我就往玫瑰梅開始開挖...而且是拿最大的袋子裝...光玫瑰梅我就裝了2大包,呵!!
然後又買了綠茶梅、脆梅、鳥龍茶梅、甘甜梅....好想通通都買回家
大胖就東走走、西走走的試吃.....
他大約吃了也快10種梅子了吧(一出店家就說他好飽,呵)
這家店的蜜餞不怕客人吃喲....試吃喜歡再買就可以了,真的好貼心



接著傍晚...我們就來宜蘭必朝聖的地方"羅東頁市"



到頁市前一定要在羅東頁市對面的油局買"義豐"蔥油餅哦!!
因為蔥絕對是三星過來的(宜蘭有名三星蔥)



上次和大胖來宜蘭....大胖就愛上了宜蘭的蔥油餅(連我也愛上),
所以逛頁市前...大胖一定要先買一個吃



走吧!!邊走邊吃走進頁市
對吃很有嗅覺的我....馬上帶著大胖往最後面的美食區走,
哇!! 看到阿灶伯眼淚都看流出來!!
因為阿灶伯的當歸羊肉湯真的超讚的
羊肉湯的羊肉都會滿高於湯面...肉質鮮嫩(現點現燙)...配上爽口的湯頭...保証喝完一碗都想賴著不走哦!!



就是這一碗有著不可思議的魔力



喝完羊肉湯....再去買風味烤肉!!
這家店也很誇張...排隊的人也特多,
所以選完食材結完帳...老闆會給你一張號碼牌!!
接著再繼續逛街就對了啦!!
因為就算逛完1個小時....搞不好你的肉都還沒烤內,呵



再等烤肉的同時,
我們直接找家冰店...就在裏面吃冰耗時間囉!!



超大雪片的雪綿冰!!



回程又買了龍鳳腿吃,
整個嘴巴就是停不住來!!



吃完龍鳳腿~我們先要到蕉溪泡溫泉
泡完舒服的泡溫...我們就要回台北囉!!



我們已經到台北囉!!
下交統道後.....我們直接殺到饒河街頁市報到!!
我們是不是太會吃了呀



喝了碗藥燉排骨...覺得熱呼呼的好好喝喔!!
只是今天好像真的吃太多了,
所以沒在饒河頁市待多久就回家囉



離開繞河街頁市時,
順便帶了一顆人氣超旺的胡椒餅做為今日美食之旅的漂亮終點站喔



今天超幸福的...可以不停的吃
改天還要到別的地區去挖掘好吃的東西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