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抽空鉤完了雅婷的小ㄇㄧ(我哥的大女兒,小二)



它就是雅婷和我order的鉤針娃娃,
動物:小貓(她連名字都取好了...叫小ㄇㄧ)
顏色:淡紫色
衣服:粉紅色.....不要褲子....衣服上面要縫上一個K
(她寫給我的單子)
完全照她的條件下去製作,
只是我把衣服"粉"紅色的粉(她是用注音的)...沒注意看~就變成紅色啦!!
是年紀大了....眼力不好嗎?!....我竟然沒看到ㄈㄧㄣˇ
其實穿小紅衣的粉紫貓也不錯看啦,呵~



自想旁白又來了,嘻嘻~

怎麻一早起來就叫我爬樹,
貓不是不會爬樹嗎?!.....叫我捉老鼠、表演吃魚才是我的本行



單手吊單桿是要展現我的臂力嗎?!........真想睡!!



我愛這個pose.....可以偷懶睡覺,
喂~記得多來幾張.......我需要充足的睡眠



唉呀~我的計謀被發現了!!
好啦~好啦~~下次外拍我會更認真一點....這次就原諒我啦



我和老妹、小ㄇㄧ自拍



拍完收工要回家囉
竟請期待我下個作品喔!!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