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號黑熊誕生...厚嘿!!
冷颼颼的冬天到囉....做一隻穿著高領毛線衣的溫暖小熊^^



這隻5號黑熊送給SOGO的茶碗蒸小姐(她可是我們最愛的a la sha櫃姐內)
誰知道a la sha在SOGO營業額不夠強...所以前些日子被徹櫃了,
改成大火車牛仔褲(小豬和大S代言)....茶碗蒸只好含淚繼續在大火車試做看看囉



因為正好是SOGO週年慶時間,
我們去找茶碗蒸時.....她比較忙一點!!
有客人時就招呼~沒客人時就和我們打屁
(我利用更衣室前面那面鏡子拍的....我和老妹............茶碗蒸咧?!......在忙啦!!)



大家好~
我是5號黑雄....我的新主人(茶碗蒸)現在正在忙著招呼客人,
張家姊妹花又到處閒晃拍照,
只有我一個人~~~現卡在吊衣架陪主人好了
(週年慶的客人也太多了吧~一直沒停過!!)



還是爬到假屁股上面透氣好了



5號小黑雄的新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