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給我的感覺...莫過於購物茶餐廳夜景~
自從和大胖來看過太平山夜景後.......我就愛上了這裏"亮亮像珠寶盒"的地方


照著預定的行程...第5天一大早我們就從梅州搭著巴士又來到文錦渡口岸出入關
大家一定也和我想的一樣.............免稅店是不是太陽春了!!


這次坐的過境巴士...我們不在香港上水站換車,
我們是直接坐到香港的"太子"站下車...換上方便又快速的地鐵做我們到飯店的交通工具!!
以老媽為主角在地鐵車箱中拍照!!


很快的~我們從太子站坐到荃灣站下車(不要換線喔~因為太子和荃灣都是在荃灣線上)
這家飯店是同事介紹來的...因為才開幕2年...所以很乾淨.....只是離鬧區需要坐地鐵一小段路,
其實住在荃灣的生活機能都很方便...有購物商圈、美食圈....包準你晃也晃不完~
(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3個人還逛到迷路內,哈!!)


這張就是我5天前一下飛機就在香港機場買的"機場快線旅遊票",
我是買單程快線+3天無限次搭港鐵的方案(最後一天還卡還可以退港幣50元喔)
所以我們今天一下過境巴士到太子站時...就一路用機場快線旅遊票囉~


因為快傍晚才到香港...然而我們的行程又很趕(我太貪心~想一次全部景點又再走1次)
所以就把幾個一定要來瞧瞧的景點...快速帶過1遍!!
這條是香港很有名的"金魚街"...每家賣魚的都是包成1包1包的賣...超有趣


義順牛奶公司也是來香港必吃的甜點喔!!
這次我點了紅豆燉奶雙皮燉奶豬扒包(茶餐廳的豬扒包...個人是覺得比較好吃啦!!)


來到香港一定要來廟街嚐嚐褒飯的啦~
興記褒飯
...上次來香港也有來這裏吃喲~
這家老字號的興記褒飯...已經在廟街開店幾十年了...內行人都會來吃內~
下次來香港...記得坐地鐵到麻油地就找的到興記了


這鍋就是忘了加褒飯醬的臘香滑雞褒飯!!


接著就帶老媽他們來到尖沙嘴看一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
而且我們還超準時等著晚上8點鐘...撥放的維多利亞港燈光秀(全程都講國語)



原本要買給大胖當禮物的巴士
今天門市剛好沒開.....有點小難過.........所以叫老弟幫我拍張照送給大胖!!


看完燈光秀後.....接著就走向碼頭,
買了港幣1.7元的下層船票渡船過去中環碼頭喲~
準備上太平山上看夜景!!


到了中環碼頭.....再往前走就會看到很多的公車站牌,
只要找到15c的站牌就是往"山頂纜車站"下車喔!!
而且也只有15c的公車是雙層露天的......其它地方的巴士都是雙層全包的!!
上次來沒坐到....只看到"它"正在維修保養中.......這次終於被我們坐到了
(馬上打電話回去和大胖講,哈~一整個就是大開心)


我真的無法形容坐在上頭吹風的感覺~
真的是棒呆了
沿路看著亮亮的高樓大廈和繁華的街景......真的超拉風的啦!!(下次你們可要體會看看!!)


停紅綠燈時...又忍不住3個人自拍起來了,哈~


別看人這麻多.....恐怖的是~今天可不是假日喔!!
竟然來坐山頂纜車的人這麻多!!


這就是我說"亮亮像珠寶盒"的地方,
從這裏看下去的夜景...真的超美、超美的!!
我好喜歡這裏.................可以讓我幸福的看著每一個角落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