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有什麻好吃內?!
看我們跳的有多開心就有多好吃歐.......我們就這樣一直不停的吃、不停的吃...哈!!



阿宗芋冰城



吉兒小小心得:
買了紅麴和招牌芋頭口味....覺得芋頭口味很香也不會太甜!! 值的吃吃^^



宜蘭酒廠門口邊的現烤紅麴香腸



吉兒小小心得:
我只吃了一口...覺得有酒味...不是紅麴的嗎?!怎麻有濃濃的酒味?!
不過大胖一直說好吃~因為很香喔^^



宜蘭超人氣蒜味肉羹
 


吉兒小小心得:
吉兒和大胖排了1個小時左右才輪到我們進屋享用這小小一碗的肉羹,
說它很"蒜"...到不如說它很""...>.<"
我是覺得酸的味道勝過蒜的味道.....
的確是蠻特別的,
但吉兒認為....可以利用非假日時再來嚐嚐看~到是不必為了這碗蒜味肉羹排這麻久(疑....你懂吧!!)



30年檸檬愛玉
這....真的太好喝了!! 不僅杯子有質感,連愛玉看起來都特別可愛歐~
我看見很多觀光客有點百香多多...感覺也超好喝的!! 下次來宜蘭,我一定要買2杯喲^^



伯朗咖啡休閒站
飲料和鬆餅都普普...要不是它有無線網路可以上網,
我們應該會進來吧,哈!!



羅東頁市裏頭的龍鳳腿
小小一支...1支20元、2支35元,我和大胖第1天買1支嚐嚐...第2天馬上再買2支吃,
因為便宜又好吃啦!!



羅東頁市裏面的味佳香魯味
魯味的單價不高...料的種類又很多...不過必需人擠人的買魯味,累!!
其實吃起來算是清淡的那種魯味...但又不會沒味道!!
雞翅的皮會QQ的...咬起來有點像麻糬~算彈牙!! 難怪買的人會這麻多^^



羅東頁市裏面的吳記現炸排骨酥



吉兒小小心得:
因為走到這裏...看到又是的大堆人在排隊加上週圍彌漫著香、香、香的排骨酥味道,
所以怎麻能放過這種讓人想大咬一口的排骨酥!!
別看大胖好像吃的很美味.........其實這排骨酥雖香但...肉太硬了!! 有點小失敗.....



羅東頁市裏面"不吃會後悔"的阿灶伯羊肉湯



吉兒小小心得:
等了超久才輪到我們進屋品嚐羊肉湯的好滋味,
清清淡淡的湯頭...一點也沒有羊肉的腥味~加上嫩嫩的羊肉片...給它加分、加分!!
只是店裏的坐位也太少了...才一張小桌子加上一小排的靠牆長條桌...真的熱爆了!!
店面又小...工作人員又多....一直在大胖後面走來走去(錯!! 是磨來磨去...),大胖都坐的很不自在內~



羅東頁市裏面的客家肉丸



吉兒小小心得:
不曉得是宜蘭的芋頭比較香...還是他們宜蘭人比較會料理芋頭,
為什麻芋頭肉丸的皮...也這麻芋頭哇^^
2粒35元的客家肉丸...吉兒也相當高的評價歐~而且老闆娘超親切的^^



羅東頁市裏面"沒招牌"的米苔目
這家米苔目已經是好幾個美食節目介紹過了...
因為只賣早餐...所以往往不到中午就全賣完了...當然我快12點衝到這裏...也沒我的份了,真想哭>.<"



羅東頁市附近的卜鴨



吉兒小小心得:
一樣排了快1個小時才坐進屋內享用這有名的卜鴨,
我們點了卜鴨湯、卜鴨米粉和乾面!! 乾面好吃,因為口味很特別,和台中、新竹的乾面不太一樣,
卜鴨湯對有來說~太清淡了一點....但米粉的口感很特別..也和新竹米粉的口感不一樣!!
雖然沒吃到"米苔目"....不過吃到有名的卜鴨也不賴!!



宜蘭清水地熱



吉兒小小心得:
來宜蘭的清水地熱...記得要先買網子和想吃的食材喔!!
不然到了這裏...小販都會賣的比較貴也沒得挑!! 
還有~還有~~一定要買一下宜蘭出的玉米...因為玉米又大又圓又飽滿!!
要不是玉米沒用"清水地熱"煮到全熟....我一定把玉米喀光光!!..真的太無(台)彩了!!



三星衝油餅



吉兒小小心得:
為了1份25元的衝油餅...我和大胖也排了1個小時左右,
排的很辛苦....不過有換來好吃的代價啦^^



順進蜜餞行



吉兒小小心得:
可以一直免費試吃(一顆一顆的吃)到飽的好地方!! 而且可以買到自己愛吃的蜜餞,
愛吃蜜餞的女孩們~怎麻可以錯過順進蜜餞行內^^
如果硬要雞蛋挑骨頭的話......就是地上太黏、太髒了!!
只能怪我們這些觀光客...明明店家就有準備很多的垃圾桶可以丟蜜餞籽...可是搞不清楚為什麻有人丟到地上...
你丟我撿在這店裏是行不通的!! 所以希望下次有到順進的人...麻煩垃圾不要亂丟喲^^



羅東頁市裏面的礁溪衝油餅
這和昨天大排長龍的三星衝油餅不同....礁溪衝油餅是用豬油煎炸出來的,所以特別香~
而且在鬆軟的餅皮要起鍋前再撒上新鮮的三星衝....果然美味到爆!!



羅東頁市裏面的風味烤肉



吉兒小小心得:
點好了要吃的烤肉買完單,要等上2個小時以上的烤肉店...你能說不好吃嗎?!(
不然聞香排隊的人不會這麻多)
點了玉米、甜不啦、豆干、烤肉卷、雞翅和大雞腿....我可是第一次吃到烤肉的肉竟然不乾還很濕潤的內^^
每樣食材都烤的入味~每種都好好吃,推喲~



羅東頁市裏頭的羊舖子羊肉湯



吉兒小小心得:
這家羊舖子在阿灶伯隔壁,因為難忘昨天阿灶伯羊肉湯的滋味,所以特地又跑來吃1次!!
結果人排的比我們昨天晚上還多~所以選擇了羊舖子(至少不用等太久~)
其實羊舖子的做法、湯頭和隔壁的阿灶伯都差不多... 或許真有一點差啦!! 不過都很好吃喔~



羅東頁市裏面的阿貴伯水淇淋
這個好吃!! 皮薄冰淇淋又多...還有香香的花生,吃了還會再想吃喔!!


道地礁溪有名的礁溪衝油餅



吉兒小小心得:
隔天我和大胖跑到礁溪來玩....當然就不能錯過食尚玩家推薦這家的礁溪衝油餅!!
一樣排到腿酸才輪到我....其實吃起來和昨天在羅東頁市吃的礁溪衝油餅味道、作法一樣!!
我和大胖吃到後...其實還有一點點的小小抱怨內~
因為早知道一樣就不用又排1個多小時為了"吃過的"礁溪衝油餅了!!
記得喲~如果想吃這麻好吃的礁溪衝油餅不用跑到礁溪啦...在羅東頁市就有的吃了^^



礁溪魚羹之家



吉兒小小心得:
把羹做成長條型的還蠻特別的,口感和圓型、不規則型魚羹差不多!!
只是魚羹之家把魚羹湯做成"稠"狀的....還ok啦!! 不過我還是愛喝清清的魚丸湯!!
最好笑的時...老闆娘一看到我在拍照...馬上捉一把的香菜補放在我碗裏,她說這樣拍照比較好看!!
(是不是沒有拍照...她就不放香菜了!! 好奇怪的.....)

魚羹之家裏頭還有賣有名的"黃金蛋"...果然又亮又好吃!!



我和大胖3天宜蘭遊的最終站就是....來到溫泉聖地礁溪泡湯啦!!
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有點高級的春天川湯...
當然等個湯屋也等了1個小時左右!!

雖然等的辛苦...但泡完湯後果然啦!!



春節的宜蘭行...是不是好吃又好玩呀^^
下次有空~我一定還要再去宜蘭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