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澎~圓呼呼的頭頂是不是很迷人呀
給我3分鐘...教大家綁這個澎澎日系辨子公主頭喲~



大概9月底去了一趟日本後....
才發現【編辨子】這種綁法...很受日本女孩兒的歡迎吶!!
所以吉兒在10月份和同學、同事到墾丁玩時...就順手拍了SOP想教大家怎麻綁?!
拖到現在才分享...實在很歹勢啦
(阿讚~有這個SOP後~你女朋友就會綁囉!!...我記得你問過我怎麻綁吶!!)


首先來一張...還沒綁髪的樣子,
(媽呀~我的下眼袋還真腫...一定是沒睡飽啦)



第一步在頭頂隨意捉一撮頭髪(不用特別刻意分兩邊..這樣會太死板厚!!),
髪量如下...



然後用最....最簡單的3股辨"鬆鬆"的綁,



只收靠近髪際的頭髪...都要"鬆鬆"的綁喲
髪際的頭髪抓到耳上或...更上方都可以.....,
像下圖這樣....鬆鬆編成這樣就行了



剩下髪尾的地方...順著3股辨編下來...,
再用小夾子 or 黑毛夾固定就好



換邊囉
一樣重覆另一邊的步驟....記得要"鬆鬆"的編厚!!



一樣3股辨編到耳上就好...也是"鬆鬆"收髪際邊的頭髪就好了喲



兩邊編好就變成這樣...很像幼幼班的吧
放心~吉兒不會這樣就讓大家出門讓別人笑的啦!!
接下來也就是"關鍵步驟"....
完成後~讓你化身為日系風女孩...我指的是髪型喲,呵



把兩邊小小撮的辨子交錯在後腦勺下方處用小橡皮筋固定綁好,
然後用手插入後腦頭頂的地方...慢慢輕輕的勾出你自已想要的澎度
像左圖一樣...越細心勾的越漂亮喔



呵呵呵~夠澎吧!!
因為兩邊的辨子固定在後腦勺下方形成一股支撐力在那,
所以頭頂上澎澎的弧度可以撐上一整天都沒問題喲



已經受不了一成不變的公主頭了嗎?!
快換換這種簡單又快速的日系辨子公主頭...,
讓心情也變的不一樣歐



ps:瀏海不一定要妹妹頭,用斜瀏海也很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