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厚瀏海...會不會覺得額頭上的那堆毛一成不變內
今天吉兒就教大家如何把可愛的厚瀏海變成成熟的斜瀏海哦



上篇"女神卡卡粉紅唇"...吉兒就是梳上了斜瀏海+韓式眼妝,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的厚瀏海怎麻長長了(當天還有同事問我內,呵~)
其實超簡單的...大家快來動手和我一起做吧!!


第一步....請先看清楚吉兒的厚瀏海!!
這片厚瀏海已經伴隨吉兒超過1年以上了.....,
好加在後半期都是吉兒自已修剪的....才不用常跑美髪院修瀏海(浪費錢)



祕密武器登場.....魚排夾(我自已亂取的) / 1對29元,
它很像傳統的魚排髪圈...只是改良成小小的一片.....再長一點的也有喔!!
這個玩意真的很方便....如果沒有魚排夾也可以用黑毛夾喔!!



注意看喔
原本的瀏海範圍在粉紅色色塊...,
因為吉兒習慣剖左邊斜瀏海...所以要在左邊頭頂處再多畫一點旁邊的頭髪借用喔!!
像下圖粉黃色區塊的部份....,
當然習慣剖右邊的姊妹們~妳們就要在右邊頭頂多畫一點旁邊的頭髪喲~
醬~吉兒需要斜瀏海髪量的部份就完工囉



最後把瀏海以外的頭髮綁成馬巴or先暫夾到後面也都OK啦!!
等上手後就可以直接變換成斜瀏海...不需要把後面"用不到"的頭髮做區分,
看一下左邊預留的髪量...其實真的不用很多....夠蓋住前面短短的厚瀏海即可
(歹勢~很花痴拍了很多"左一撮"的照片,哈哈哈~)



接下來把預留長髮的那一邊...用手順過後...輕拉出想要的弧型



當斜瀏海都調到自已滿意的弧型後....順著瀏海順下來的地方(約髪際1~2cm處),
換另一隻手壓好固定住



拿出剛剛準備好的魚排夾.....逆插上去,不是順插喔!!
魚排夾逆插時...記得把剛剛用手固定住的"假瀏海"和最下層的頭髪插在一起才會牢厚(切記)!!



姊妹們~吉兒的假斜瀏海不就完成了嗎?!(拍拍手~)
醬~參加比較隆重的場合時就可以把太可愛的厚瀏海藏起來囉 
        


PS1:吉兒老實說.....其實我是沒有洗頭才會用斜瀏海...這樣比較看不出來頭油油的
PS2:某天晚上快9點(還沒下班)到洗手間時...靈機一動~趕快衝回坐位上拿相機拍下"假斜瀏海"的SOP教學圖
(公司晚上廁所的燈都會關掉幾盞...所以這次照片暗了點...請包涵厚!!)
PS3:斜瀏海不只適合綁馬尾...連公主頭、包頭、自然垂放用斜瀏海都好好看!!
(吉兒這次示範綁馬尾+斜瀏海......你知道的?!因為我沒洗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