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James...我要結婚囉
終於可以在2010.10.10把Anna娶回家....在我的身份証上正式有你的名字!!



大家好~我叫Anna
James的新婚妻子...很開心能夠找到這麻體貼、這麻照顧我的正港查埔人,
以後的日子...還得麻煩你多多照顧囉!!



呵呵呵~
看完小猴介紹後...是不是你也認識男、女主角呢?!
James和Anna都是屬猴....所以做了一對幸福猴送給它們,
吉兒功力還沒這麻好....不會打西裝耶
所以James的小猴改成深藍色5分褲+淺灰色的上衣(James很常穿類似這色系的襯衫)....
再加上....正紅色的蝴蝶結領帶....是不是比較有新郎的fu~

女生(Anna)的部份...吉兒想打平口小禮服...打著打著~才發現我的平口也拉太高了
色系選擇當然是"白色"的囉~新娘穿白紗最美了
整身白又怕弄髒....到時送給新人時會不會變灰禮服呀?!
所以吉兒把下半身的裙子改成淡淡的粉紅色...再加個桃紅色的內搭褲,哈(娃娃也是要跟流行的)



最後再把新郎的英文名字繡在腰際間....James!!



新娘的英文名字一樣也繡在腰際間...Anna!!



我好喜歡這張...男生從後方環抱女生的幸福模樣,嘻.....
(做完自已也想結婚了,哈哈哈~)



吉兒把猴子的手哇、腳哇......底端處只放少許棉花及塑膠粒,
所以手和腳都可以任意扭轉哦~打結給沒問題!!



吉兒的幸福新人猴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