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歐~來到沙巴已經第5天了...說好的神山...全被小島尋魚樂給佔據了
今天來到5島之中的"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聽說這裏的魚也超。級。多。的



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
加雅島(pulau gaya)
曼奴干島(pulau manukan)-->去過
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今天就是來這裏喲
蘇洛島(pulau sulug)
沙比島(pulau sapi)-->去過2次


太陽好大
又是找魚的好天氣啦!!



水好清澈...真美的沙灘!!
如果台灣有這樣的沙灘就好了



今天終於帶了GF2來小島拍照囉!!
....突然身體不方便嘛!!! 真的麻煩a~
害我不能泡在水裏啦...就只能在沙灘踏踏水.....
唉呀~大胖還沒拿"裝了防水袋的傻瓜相機"就衝去浮潛找魚....動作還真快!!
照片中浮在水面上小紅背心就是大胖啦



晒著太陽、吹著海風...超級舒服的
不過不能在太陽下晒太久...因為實在太熱了啦



看到了吧!!
要做太陽浴的....全都在樹蔭下晒喔
不然真的在大太陽底下晒...包準你晒個3分鐘就投降了
像我前幾天到小島玩...已經晒成黑屁股了啦



躺在休息、睡覺很舒服喲
今天在沙灘就是這樣躺著放空....真是享受!!



大胖第一回合浮潛上岸囉
他說水裏有好多海膽和尼莫哩!!!



我的背影.......感覺已經晒很黑了厚



哇!! 真的很多魚
而且魚是不怕人的...水深只到膝蓋,魚就一大堆!!



大胖餵土司給小魚吃囉
土司是早上我們在飯店吃早餐時...光明正大的帶走2片...準備餵魚吃的,呵~



我也來餵餵小魚
阿娘喂~我的手臂也晒的太紅了吧....糟!!!
這照片...我看是大胖要拍我身後那2個比基尼女孩
要不是我今天"那個"來...我也要穿三角泳褲來力拚一下



哈哈哈~看我笑的多開心呀!!
我最愛夏天了,呵呵



GF2自拍...焦距好像定在肚皮上
腳下都是魚喲~



大胖又要去海裏尋寶第二次了
加上好像快變天了...趕快去玩吧!!



拍魚...拍魚....
其實這裏的水深就只有到膝蓋上一點點而已



大胖好俏皮厚,嘻..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游游~~~~~
難怪我和大胖會忍不住3天都往小島跑,呵



看看天色~差不多要坐快艇回市區囉!!
準備晚上再去吃螃蟹,喔耶



今天從碼頭出來後...大胖說要帶我去買長鼻猴娃娃當作我這次來沙巴的紀念品
碼頭旁邊就是我先前有介紹過的大型購物商場(Suria Sabah Shopping Mall),
我們在Suria Sabah裏頭...找到了這隻可愛的長鼻猴
雖然知道我們晚上要吃海鮮...
但在Suria Sabah看見肯德雞...又忍不住叫上"炸雞"來吃..誰叫它這麻"啾斯(英)"~



當我們從Suria Sabah逛完要坐city bus回飯店時,
在對面發現了.....這個!!
一整片被塗鴨過的空地耶~
事不宜遲...馬上衝過對面拍照去,哈哈哈~
註:為了拍這個,還錯過2班公車...被大胖一直唸哩!!



地上的鋼琴鍵盤真的很創意耶
正前方的大樓就是Suria Sabah,
長鼻猴娃娃就是在這購物商場買的喔!!



回到飯店沖個澡...迫不及待要去吃螃蟹囉
大胖喃喃自語:螃蟹快來~螃蟹快來~~



飲料照舊...大胖海尼根、吉兒桔仔水



有始有終...來的第一天點了沙巴才有的"樹仔菜",
明天要回台灣了...再點一盤"樹仔菜"大口吃



新鮮活跳蝦



吃了2天的超級好吃的"鹹蛋螃蟹"
今天改換別種口味試試...來個"咖哩螃蟹"試試!! 好吃!!
不過我和大胖還是覺得鹹蛋料理比較好吃...又特別



開動囉



吃飽飽回來...再帶上一杯現榨"鳳梨汁",讚啦



等等回飯店就要整理行李....
明天一大早還要到機場搭飛機回台灣,
還真捨不得這個"熱情如火"的沙巴


更多照片,請看【110912】大小胖的陽光沙巴。da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